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龙证实:万平仍被羁押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1日 09:55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张文 陈昕)日前,坊间有消息称:因涉嫌挪用上市公司ST天龙资金而被捕的金正集团董事长万平已被取保候审。对此,天龙集团董事长田家俊、总经理杨玉新昨日分别向本报记者证实:万平依旧处于被司法机关羁押状态,正在山西晋中看守所待审。

据了解,一周前,在天龙董事长田家俊以及天龙和金正多位高层的主持下,金正数码召开了新年度经销商大会,并与经销商在恢复渠道、扩大生产等问题上达成共识。

此前,正当金正内部风波愈演愈烈之际,有经销商、代理商向外界传出消息称,金正集团董事长万平涉嫌
挪用上市公司资金一案,已被山西省太原市中级人民法院以证据不足为由驳回、并取保候审;同时,万平的妻子也突然从加拿大回国,并将“相当于3.37亿元人民币的外币存单上缴”,以争取检查机关对万平的宽大处理。

对此,天龙集团代理律师刘正向本报明确表示,“万平已被取保候审”这一消息并不属实。同时,刘正透露,近期内并没有直接和万平当面接触,整个案件始终处于司法阶段,不便透露。

同时,有珠海金正员工向记者透露,珠海金正已向珠海市政府、太原市政府递交了请求支持的《紧急情况报告》。报告提到,要想使珠海金正得到稳定,必须要拿出切实可行的救助方案,否则珠海金正可能面临倒闭。此外,天龙集团总经理杨玉新昨日对记者表示:虽然万平尚在看守所中,他们依旧在寻求通过各种渠道将万平保释。

据了解,2004年12月24日,天龙董事长田家俊以及天龙和金正多位高层在广东召开了金正数码新一年的全国经销商会议,在扩大生产及渠道建设等方面给予经销商信心,继续努力让公司走上正轨。

此外,ST天龙在公布中期报告后,已经在2004年11月1日正式复牌,复牌后其股价曾一度走低至每股2.32元,但2个月以来其股价已经小幅回升,体现出投资者对ST天龙的投资热情和信心均有所恢复。
责任编辑:陈苑刘妙京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