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电系再推新品牌“至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2:24 南方都市报

   明年国内推出15款新品,百万像素成年底促销热点

中电系再推新品牌“至高”

  本报讯 (记者程鹏)随着手机牌照核准制的大局确定,国产手机的新品牌运作渐入高潮。

近日,中电通信和深圳至高通信联合推出了CECT的全新子品牌——“至高”,宣布从年底开始正式加入国产手机战团。

至高通信副总裁赵丰晨透露,此次合作是由中电通信董事长吴志阳亲手促成,而CECT也会在新公司中占有50%的股份。推出这一子品牌的最大动机则在于进一步加强中电系手机在国内市场的总体占有率。

据赵丰晨介绍,至高品牌的手机明
年将会主攻三、四线城市,“这部分市场的竞争还不充分,这无疑是国产二、三线品牌的机会。”

据了解,目前至高依托中电和自身的研发能力,已经在2.5G手机上形成了较强的竞争力,赵丰晨表示,明年,至高将在国内推出15款左右的新品,其中不乏百万像素和MP3手机,“但是价格上我们绝对拥有竞争力”,赵丰晨表示,而这将是至高这种三线品牌争取经销商的关键。

无独有偶,中电旗下的另外一家子公司中电奥盛也选择在同期发力。近日,其第一款百万像素——M62已经以2480元的低价上市,这也是继波导后第二款价格降到2500元以下的国产百万像素手机。

另外,中电奥盛还将其两款主力的30万像素照相FG830和M851的价格调到1300元和1500元以下,成为市场上价格最低的两款30万像素拍照手机。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