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国产手机新音画时代来临(通讯天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2:13 人民网-市场报

  本报记者 陈辉

  2004年岁末,中国第一款自有品牌的百万像素丽音炮手机开始批量出口到欧美发达国家,丽音炮和画中画作为引人注目的亮点,为中国手机百万像素元年划上了一个漂亮的句号。

  从百万级像素出发,从丽音炮出发,图片处理、音质提升等多个领域的研发将是很长时间里手机业的重要课题,在这场中外竞逐中,做为国产手机的代表,海尔几乎与NEC、诺基亚在中国市场同步推出百万像素拍照手机,丽音炮手机更是国产手机的独创,这已经为国产手机提供了一个以技术树品牌的良机。

  业界专家认为,在音质的提升层面,丽音炮对手机音质的提升意义相当于百万像素对于画质改变的划时代意义,在手机上实现3D环绕立体声更是技术创新的突破,对那些有音乐品位追求和高雅需求的人群将具有相当大的市场号召力。

  海尔V6200手机蕴涵了多项世界先进技术和中国独创技术,被业界称之为“音画双雄”。全球首创独具震撼力的“丽音炮”技术和“画中画多画成像”技术,挑战创意思维,充满了时尚味道。丽音炮设计将64和弦的铃声通过双发音单元结构形成3D立体声效果,环绕逼真,适应了音乐追逐者对高档次手机音质的要求。这款手机还是首次采用26万色内屏的百万像素拍照手机。上市以来,就以极高的性能价格比受到市场的追捧,一举将中国手机推进到“百万级像素+丽音炮+26万色+画中画”的新音画时代。

  海尔手机是中国首批以自有品牌大批量出口欧洲、美国的厂家,而且在世界通信“鼻祖”英国获得了消费者青睐。

  《市场报》 (2004年12月31日 第十一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