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信息高速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2:13 人民网-市场报

  NEC商业连锁管理软件“DCMStar”问世

  本报讯NEC信息系统(中国)有限公司(简称NECSL)2004年投入100人、历时一年,成功开发出商业连锁管理套装软件“DCMStar”。

  该软件充分吸收日本零售业信息系统中的精髓,结合中国零售业自身的特点,实用性
很强。其主要功能包括:POS前台销售系统、POS后台管理系统、店铺数据管理系统、本部单品管理系统、本部部门核算系统和连接这些系统的通讯系统。从本部系统到店铺系统,覆盖了零售业所需要的所有商品规划业务。

  同时,该系统具有良好的扩展性,不仅可以和通用的商用外设做接口,还可以做到同人事、财务等第三方软件兼容,是适用于百货、大卖场等业态的一套完整系统。

  江民中标江苏软件采购

  本报讯12月23日下午,在公证处的全程公证下,江苏省政府采购中心对2004年江苏省省级机关防杀毒软件项目进行了公开开标。北京江民公司以绝对优势胜出,包揽了江苏省此次杀毒软件政府采购项目,成为江苏省省级机关杀毒软件唯一供应商。

  据悉,目前国内省级政府软件正版化工作已大部完成,国务院提出的省级机关年内实现软件正版化的目标有望如期完成。

  业内人士分析,在国家实施政府软件正版化进程中,以江民科技为代表的国产杀毒软件厂商频频中标,推动了正版化进程,大大提高了政府软件正版化工程的国产化比例,对于促进民族软件的发展起到了推动和促进作用。

  《市场报》 (2004年12月31日 第十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