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各地楼市-12.31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0:18 新京报

  温州

  海外炒房团“热炒”

  纽约楼市

  据纽约华美地产公司董事长林敏芝介绍,在美国纽约房地产市场上,温州人已形成了一个可观的购买群体。目前在她的客户中,温州人已占到一半左右。温州人炒房最看好6-6-3户型,三居室月租金1800美元左右,可偿还大部分月供。

  据《经济参考报》点评:勇于冒险,敢于投资无可厚非,只是希望不要将投资变成投机。

  杭州

  房地产典当急速升温

  据杭州相关部门透露,截至2004年10月,杭州房地产典当金额达到16.79亿元,出典房产达到上千套。和2003年全年10.22亿元的典当金额相比,房地产典当正在急速升温。

  据悉,目前杭州市房地产抵押典当业务月费率一般为2.5%,折算为年利息高达30%.以房产抵押典当10万元计算,出典人每月需支付2500元,费用较高。

  据《国际金融报》点评:房地产行业的持续走旺也让其分支行业“沾光儿”不少。

  重庆

  交警别墅拍卖成交29套

  日前,重庆铜梁县交警别墅举行第三次拍卖,共拍出别墅29套。据了解,此次别墅拍卖不再限制交警参与竞拍,一位交警称,希望早日拍卖完毕,以偿还交警每人支付的10万元集资款。

  据《重庆时报》点评:可以不赞成交警集资建别墅,但用拍卖的方式解决交警住房问题恐怕也不是好办法。

  广州

  新规划显示白云区用地调整最大

  广州市八区新规划显示,到2010年,白云区和天河区的人口将激增至目前的近三倍,各区规划用地面积也将小有变动。其中白云区变动较大,将由目前的825平方公里调整到895.44平方公里。

  据《信息时报》点评:北京城市新规划已公示,希望能尽快出台各区域具体用地规划。

  本版新闻除署名外均为本报记者采写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