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百联一百淮海店“变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09:46 东方早报

  随着香港莎莎内地首店的率先进驻,百联集团旗下的妇女用品商店也迈出了重新布局的步伐。“明年一百淮海店将挂牌为妇女用品商店B馆,顾客锁定年轻女性。”上海妇女用品商店总经理傅明敢昨透露,商店与诸多品牌的谈判已基本完成,明年3月都将以“店中店”的形式亮相B馆。

  根据昨天莎莎和上海妇女用品商店签署的战略合作协议,莎莎内地首家店将于明年3月
进驻位于淮海中路的妇女用品商店B馆,也就是现在的第一百货淮海店。百联集团百货事业部副总经理李国定表示,“妇女用品商店原来的面积太小,只有1200多平方米,限制了商店的发展,但这个品牌经过50多年的发展已得到了很大的青睐。”这促使了百联集团作出让其扩容的决定。另一方面,百联方面认为第一百货作为一个品牌只应该是一家店。“所以集团决定把淮海店调整为妇女用品商店B馆,把一店东楼调整为东方商厦。”李国定表示。

  据透露,原先的妇女用品商店(即A馆)的商品结构将调整为面向35岁以上的年龄偏大的消费层,而B馆将被打造成面向25岁~35岁左右的职业女性的高档妇女用品主题商店。“B馆中70%以上都是进口品牌,都会以开设专卖店的形式进驻。”傅明敢透露,今后还可能再开C馆。

  在经营模式上,商店将与品牌进行更深层更广泛的合作。昨天签约后,莎莎作为百联集团的战略合作伙伴,双方将展开联销合作,共同拓展内地业务。今后莎莎的专卖店还有望出现在百联集团旗下的多家购物中心和专业专卖店中。

  实际上,自百货事业部成立后,百联集团已着手百货业务的调整。上月,重新开张的东方美莎·WA!!引进了日式商品和日式管理,成为沪上首家日货百货商场。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