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买家纷纷从印尼转移阵地 马原棕油期货行情攀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0日 08:45 中新网

    据新加坡《联合早报》报道,印尼发生强烈地震,市场深恐波及该国棕油产量,买家纷纷转移阵地到马来西亚,带动马国衍生产品交易所原棕油期货行情一度攀升9令吉,收每公吨1388令吉。

    印尼苏门答腊岛附近海域较早发生强烈地震,并引发海啸,造成区域国家面对惨重的人命伤亡。印尼农业部资料显示,当地约有70%的油棕园坐落在苏门达腊。

    印尼Perkebunan Nusantara VII分析员布克斯迪亚万表示,印尼大地震或导致棕油生产受到影响,进而引发一些撤退与物流的因素,“我们还未知晓其后遗症。大家都在收集资料。”

    马国衍生产品交易所原棕油期货在上周扬升0.1%至每公吨1386令吉。马国与印尼占全球棕油产量的80%左右。

    在美国的需求量逐步增加下,分析员看好马国原棕油行情受激励走高,但由于该原产品价格目前处于合理水平,因而维持对其“中和”评估。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棕油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