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没有权重蓝筹的配合无法止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3:15 申银万国

    周三早市沪深两市股指保持在周二收盘点位附近小幅震荡,最终早市收盘出现微幅上涨,以阳十字报收。两市成交量有小幅放大迹象。

    分时走势上,早市的走势相对比较平,波幅比周二有小幅收敛。早市有过一波比较明显的拉高,成交量也有所配合,但持续性不强,多空双方均不占明显优势。

    日线上,股指已经连续四天保持着力量均衡的拉锯状态。1270点一线抵抗有所增强,但形态上并没有出现明确的止跌信号。短期均线的压力,继续压制股指运行,空方修整之后再度发力的可能依然存在。后市短线,股指有继续窄幅震荡的可能,但选择突破方向的要求将越来越强烈。跳出技术上的要求来看,即使出现下破1259点的走势,向下空间也有限,并且有可能形成空头陷阱。

    热点方面,短线权重蓝筹股的表现值得继续关注。股指的有效止跌,没有权重蓝筹的配合,是无法做到的。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