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格力集团再曝高管被捕事件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32 光明日报

  本报讯(记者张冉)据悉,格力集团下属的格力拓展公司原经理徐诚伟已于12月初被捕。这也是今年以来,格力集团第四次传出高层被捕的消息。

  随后,记者致电格力集团有关负责人处核实该消息,该人士表示对此情况并不十分了解,但对该消息并未表示否认。最后,该人士强调,徐诚伟原来是格力拓展公司的经理,但他已于去年10月份离职。

  然而,有知情人士向记者表示,徐诚伟被捕或是受原格力集团副总裁梁建华的牵连,而不论梁建华还是其他格力集团高层被捕,核心问题都是格力集团的财务黑洞问题。

  据了解,徐诚伟,曾任格力电器公司生产部长、供应部长、总经理助理等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