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东北特钢欲牵手一汽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1:00 证券时报

    近期,控股大连金牛(资讯 行情 论坛)、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及北满特钢的东北特钢集团成为一汽集团聚焦的目标。

    近日,一汽集团采购部到访东北特钢集团及大连金牛,参观了大连金牛公司下属的各生产单位,对公司现代化的设备、先进的工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一汽集团方面认为,与东北特钢集团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无论是地理位置还是历史渊源,东北特钢集团都具有最佳条件成为一汽集团的最大供应商。近些年,两家合作不断加强,东北特钢集团产品已经占一汽优质钢采购资源的60%以上。目前,东北特钢集团产品品种已基本涵盖了一汽所需的产品规格,完全具备保证国内汽车用钢的能力。

    东北特钢集团总经理刘伟表示,东北特钢将不断提升产品质量,开发新产品,来满足用户的需求。他希望通过两个企业的共同努力,结成长期的合作关系,最终实现双赢。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东北特钢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