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纽约油价大幅下跌至每桶41.32美元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44 东方早报

  由于未来一段时间美国东北部地区天气预计将转暖,燃油需求压力将随之有所缓解,27日纽约市场原油期货价格大幅度下跌。当天,纽约商品交易所明年2月份交货的轻质原油价格下降2.86美元,收于每桶41.32美元。

  伦敦国际石油交易市场周一和周二关闭。上周五,该市场北海布伦特原油明年2月份期货价格下挫60美分,降至每桶40.11美元。

  纽约市场油价从10月下旬以来已经下降26%,但与年初相比仍上涨了27%。

  根据美国国家气象局的预报,美国东北部地区在未来10天的气温将高于历史平均水平,该地区是全球最大的取暖油消费市场。市场人士估计,未来一段时间的温暖天气将使这一地区的燃油消费比正常水平低21%。

  但全球原油日产量因各种因素估计每日将减少50万桶,且预期2005年初仍将经历寒流侵袭,这令油价维持在两周前触及的五个月低点———每桶40.25美元上方。

  另外,印度洋发生的地震及其引发的海啸对原油产业几无影响。据报道,大部份的原油生产设施都不在受创最严重的地区。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