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沪铜涨跌互现待外盘指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40 东方早报

  受周一COMEX期铜小幅上扬的影响,昨日沪铜小幅高开,随后早盘展开回落走势,但午后在空头平仓盘的影响下期价开始回升,并大部收复早间失地。至收盘,沪铜合约涨跌互现,但主要合约涨跌幅度均不超过50元,整体呈现近强远弱走势。其中最活跃的三月合约,报收28680元/吨,较周一收盘下跌40元,波幅28540~28810元,开盘价为28790元/吨。各期合约共成交10.4万手,其中三月合约成交5.7万手。

  LME基本金属市场周一适逢圣诞节休市。COMEX期铜周一收高。分析师称,美元疲软是铜价上扬的主要动力,当然成交量的低迷也加剧了铜价上扬的幅度。

  沪铜交易商认为,周一COMEX期铜的上涨,是追随LME市场休市前的升势。而沪铜方面,在前日的独立上扬之后,昨日陷入短线的震荡整固状态,成交量仍维持在较低的水平,但持仓量的继续增加,显示市场的分歧仍在加大。

  我们认为,假日的因素让国际两大西方铜交易市场的连续性被打断,昨日沪铝陷于了回调整固的状态,表示上海市场正以相对低调的姿态,等待伦铝方面的突破。因此,相对弱势的期铜也会视此为风向标,故而整个上海金属市场都陷入了等待整理的状态之中。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