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多空对峙 连豆震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9:40 东方早报

  昨日连豆受前一日美豆上涨影响,少许高开,略有上涨后,价格受空头打压回调,同时,美远东电子盘大豆价格下跌,也影响了市场多头人气,连豆震荡下跌并收在当日低点附近。全天交易温和,共成交23万手左右,一号合约收盘下跌,而二号合约收盘持平。

  昨日美豆受商业与基金买盘推动上涨。交易商指出,商业买盘的出现吸引了基金买盘的加入,而美元的贬值和农民销售的放缓,消除了实盘的压力。3月合约报收554美分/蒲式耳
,上涨5.75美分。

  美农业部当日稍早表示,截至上周四,当周美国大豆出口检验总计3030万蒲式耳,高于交易商估计的2000万~2500万蒲式耳。

  就昨日连豆市场表现而言,近期市场与远东电子盘的联动性较强,美豆价格白天下跌与晚上上涨,我们怀疑国内一些资金通过买卖美远东电子盘来诱导国内交易。

  我们认为,在现货价格高于期货价格的背景下,短期连豆的下跌空间比较小,多空双方在一号505合约的重兵对峙,要轻易抽身都非常困难,再加上接近年底,一些资金要离开市场,大资金利用各种手段诱导投资者作出错误的判断,是近期价格没有规律且偏软所要达到的目的。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