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银行首页_银行业务 > 贵金属市场 > 正文
 

中行将销售奥运金银币 个人纸黄金春节前推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01:30 北京娱乐信报

  信报讯 (记者甄世宇)金币收藏爱好者购买贵金属纪念币又多了一条渠道。中国银行成为北京奥运会贵金属纪念币的惟一销售银行。

  昨天,中国银行新闻发言人王兆文向媒体披露:中国银行和中国金币总公司于当日在北京举行了在黄金业务领域展开全面合作的签约仪式。

  此次中国银行与中国金币总公司的合作,主要是开展个人实物黄金业务中的代理业务,包括北京奥运会贵金属纪念币及其他贵金属纪念币的销售、贵金属纪念章等衍生产品的开发、黄金交易、黄金租赁、金融服务等多项内容。

  中国银行将作为中国金币总公司在银行业的惟一代理,在柜台直销其于2005年至2008年连续发行的奥运金银纪念币产品。

  而中国银行的个人纸黄金——“黄金宝”业务将在春节前和投资者见面。零售业务部助理总经理贾天兵说:“目前系统已经开发完毕,正在测试中。”而中国银行自行设计的个人实物黄金将于春节后推出,这种实物黄金不同于此次中行代销的收藏型黄金制品,而是主要用作投资,理论上将可以进行回购。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奥运金银币新闻 全部纸黄金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