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1楼宇传媒结盟硬撼分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11:08 南方都市报

   本报讯 (记者吕静莲)日前,来自全国30多个城市的楼宇视频传媒企业及设备供应商在上海宣布成立“中国第五媒联盟体”,矛头直指楼宇液晶视频媒体市场的两大巨头——分众传媒与聚众传媒。业内人士指出,该联盟体的出现有望打破二强独霸的格局,引爆业已白热化的楼宇媒体市场竞争。

据悉,此次加入“中国第五媒联盟体”的公司包括上海亿汇传媒、深圳边界传媒有限公司、武汉海鸣传播、江苏国际广告、重庆怡彩广告、厦门世通华纳、苏州分众广告等11家楼宇视频传媒公司,业务覆盖全国34个城市的6000多座楼宇。

资金
与规模一直是楼宇视频媒体业务开展的两大瓶颈,聚众传媒与分众传媒此前已实现与凯雷和高盛等资金的合作。该联盟体的成立,是希望联合做大做强,从分众、聚众的规模挤压中突围而出。上海亿汇传媒首席执行官朱玮表示,必须联合起来,减少高额投入,共享资源和市场。该联盟体就此确定了“五个统一、四个共享”的原则,由理事会协调,共同引进外来资金、发展全国网络,并在近期推出各项赠送计划,从而以价格优势达到异军突起的效果。

然而,对于该联盟体的崛起,聚众传媒总裁虞锋与分众CEO江南春均显得成竹在胸,表示并没有感到特别大的压力。
责任编辑:张克然姚虹          
(来源:南方都市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电影《天下无贼》公映
杨振宁登记结婚
健力宝事件资本谜局
意甲在线足球经理游戏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经济适用房该怎么买
精彩家装图片选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