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莎莎欲在沪开独资门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8:57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记者王原)虽然我国零售业已经全面对外开放,但是目前内地的外资企业们,似乎并不十分着急争取独资模式。这样的背景下,记者日前获悉,未来计划入沪的香港莎莎化妆品公司,已经明确将在内地开设独资企业。

  早在今年年初,该公司曾宣布希望在今年底前,在内地市场上开设2家左右的零售门店,但是直到目前还没有实现。该公司新闻发言人表示,“希望明年3月在上海开设第一店,
但是目前仍在选址中,具体地址尚未确定。”同时肯定地表示,“这将是莎莎化妆品有限公司独资的公司。”

  此前,该香港公司计划入沪曾遭遇到一定的困难,其中之一就是上海本地已经有名叫莎莎的化妆品企业。当时市场猜想,香港莎莎入沪会否被迫改名呢?“上海第一店的店名将是‘莎莎’。因为莎莎这个名字已经在全国注册。至于上海本地的莎莎化妆品公司,已经交由律师去研究,现在尚不方便透露。”该发言人表示,“目前,我们正在和不同的品牌,讨论有关供货的问题。可以肯定的是,莎莎在上海仍旧以‘一站式化妆品专卖店’的方式经营。其中的品牌,会涵盖国际品牌和本土品牌,但具体的比例尚在研究之中。”

  事实上,莎莎在香港市场上核心竞争力之一在于其相对较低的价格。但是,未来入沪的香港莎莎,目前看很难获得明显的价格优势。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