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环球产经资讯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8日 08:55 中国经济时报

  我国将大力发展

  节能省地型住宅

  建设部部长汪光焘27日说,2005年要以发展节能省地型住宅为重点,全面推广节能建筑。

  ——新华社

  我国首块自主设计和制造的

  数字电视芯片在沪诞生

  由复旦大学微电子研究院自主设计、上海宏力半导体和中芯国际制造具有完整自主知识产权的“中视一号”数字电视地面传输芯片最近在沪投片成功,这标志着我国完整的数字电视产业链已经贯通。

  ——新华社

  全球IT支出

  有望继续复苏

  无线数据设备的一些领域支出增加、来自印度等离岸中心的低成本服务,以及电脑安全的加强、存储容量的加大等,将为主营这些领域的企业带来更佳的业绩。

  ——英国金融时报

  安永达成

  1.25亿美元和解

  安永ErnstYoung已同意支付1.25亿美元,就该公司为芝加哥一家储蓄银行提供的审计服务所产生的索赔要求达成和解。这家银行于2001年7月破产倒闭。安永还同意改变它为获联邦政府担保的储蓄银行进行审计的方式。——英国金融时报

  英国为水务公司

  合并敞开大门

  英国竞争委员会CompetitionCommission的一项裁定为垄断性水务公司合并敞开了大门,条件是收购活动不削弱水务监管机构实行合理控制的能力。

  ——英国金融时报

  日本瑞穗

  入股日兴证券

  全球资产规模最大的银行瑞穗Mizuho将持有日兴证券NikkoCordial4.92%的股权,成为后者第二大股东。日兴证券是日本第三大证券公司。

  ——英国金融时报

  中国印度

  两国企业界尽弃前嫌

  中国印度两国企业界尽弃前嫌,开始踏足对方市场,Infosys、塔塔等印度大型高科技企业也已先后来到中国落户。

  ——美国华尔街日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