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国内财经 > 正文
 

《经纪人》(新商路)杂志简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7:00 《经纪人》

  《经纪人》(新商路)杂志于2000年创刊,是经国家新闻出版总署正式批准,中国国际经济科技法律人才学会主办,中国民用航空总局主管,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合办,全国惟一经纪中介代理综合月刊。全彩印刷,每月1日出版,国际国内公开发行,国内统一刊号:CN-4444/C,国际标准刊号:ISSN1009/3990。

  《经纪人》(新商路)以倡导新锐商业文化精神和展现经纪业风貌为特色;以思想性、
实用性和可读性为原则;以商界及经纪业界人物、动态、评论、案例为主要内容;以“在动感与活力中开拓商之新路”及推动中国经纪业发展为宗旨。

  主要内容及栏目:1.专题(独家策划和特别采访的专题稿件);2.商路先锋(商界高端及前沿人物、新观点和热点事件);3. 经纪潮(经纪及中介行业的人物、案例、视点及话题);4.创业路(创业人物、案例、视点及话题);5.商旅驿站(商旅感悟、心路、小言论);6.支点(商务手册、企业及有关项目推介)。

  主体读者群为:1.关注企业经营的人士;2. 关注经纪中介业的人士;3. 关注投资创业的人士。

  自2002年7月起面向市场运作。目前发行量为6万余册/月。其中,邮局发行2万余册;各省、自治区、直辖市、计划单列市等经纪人行业协会发行2万余册;中美地产经纪交流协会等国外渠道发行1000余册;深圳、广州、西安、武汉、成都、香港等中心城市二渠道发行8000余册;以北京为主的DM展示覆盖4000个茶社、酒吧、酒楼、宾馆,300家星级酒店(龙腾榜的展示),150多家纸老虎、金海桥、期刊连锁店等。

  《经纪人》指导委员会名誉主任:田纪云、周光召、李贵鲜、罗豪才;主任庄炎林(庄希泉基金会主席)、王众孚(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局长)。副主任由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等协办的国家部委局主管领导、各省工商行政管理局主管副局长等领导71人组成。

  本刊直接主办的社会活动:2002年12月在北京成功举办的“首届经纪人国际论坛”;2004年4月在深圳成功举办“第二届经纪人国际论坛”;2005年7月在北京成功举办“首届中国地产经纪论坛”等。

  订阅办法:1.邮局订阅,发行代号2-791;2.直接向本刊订阅(010-88449446)

  北京《经纪人》杂志社

  二00五年

  本社地址:北京市海淀区曙光花园望山园6号楼B座1903室

  总机:(010)88449446;88458358

  网站:www.cnbroker.com 电子邮箱:jj816@126.com;


发表评论

爱问(iAsk.com)


评论】【谈股论金】【收藏此页】【股票时时看】【 】【多种方式看新闻】【打印】【关闭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