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产经动态 > 行业专题--饮料业 > 正文
 

可口百事两可乐济南肉搏战一触即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4:44 北京现代商报

  商报讯记者 荀冠龙 据知情人士透露,可口可乐的济南瓶装厂已定址在山东章丘市明水。去年底刚刚在济南产下第一罐可乐的百事可乐又将与老冤家可口可乐正面交锋。

  据有关方面透露,济南可口可乐厂将在近日与济南市政府正式签约,可口可乐在山东的另外一家企业青岛可口可乐饮料有限公司有关人士在接受媒体采访时对此事并没有否定,但却没有透露进一步的详情。

  其实,早在去年底,饮料巨头可口可乐在济南建厂的消息就一直不断,但一直没有得到证实。直至今年初,香港嘉里集团董事、嘉里饮料有限公司董事总经理雷孟成出现在济南建厂一事才开始进入公众视野。

  据了解,可口可乐早在1994年便已在青岛成立灌装厂。在去年12月19日百事可乐在济南投产后,山东市场销售份额有了微妙的变化。百事10万吨的生产规模对可口可乐来说,的确是个很大的威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