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2-27 10:41 基本面决定个股背道而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1:00 北京首放

    从今日开盘情况看,两市成交量非常之小,说明目前市场一直处于观望之中。一般来说,周一的行情总是让人感到沉闷,目前量能放不出来,短线走势还是难以难有起色。

    盘中个股两极分化,主要是受消息面影响。今日科技股大多走势较好,但上海贝岭(资讯 行情 论坛)却大幅下跌,该股也是资金链有问题,近五千万资金被困
健桥证券,年终有收不回来的风险。而暂时停牌的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也因在美国的帐款收不回来而给投资者埋下了陷井。年终到来之际,投资者还是要小心个股的“地雷”。

    然而从消息面看,目前某些行业和个股也有利好。比如近日国务院已经批准煤电联动方案,火电价格将进行调整。一直以来,我国原煤供应都比较紧张,市场预期其未来价格上涨潜力较大,所以相信火电价格也有上升趋势。另外,上证50ETF已经发行完毕,据调查得知,如果验资顺利,该基金未来5天内就将开始建仓,因此投资者也可注意一下上证50股的动向。

    短线依然是不重大盘重个股的时代,其中基本面是首要考虑的因素。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登记结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圣诞家居美图大清单
2005年北京楼市大预测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