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海尔成为中国首个规模过千亿元人民币的自主品牌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10:10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青岛十二月二十六日电(记者修建华)二00四年海尔集团全球营业额预计突破一千亿元人民币,成为中国第一个千亿级规模的自主品牌。

  这是今天上午,海尔集团总裁杨绵绵在海尔集团为创业二十周年举行的以“二十年·一千亿·世界的海尔”为主题的研讨会上向与会者宣布的。

  在总结回顾二十年发展历程时,海尔集团首席执行官张瑞敏说,创业二十年来,海尔以创新精神为先导,在外部环境不断变化和竞争日益激烈的情况下,坚持自主品牌建设,实现从零到一千亿元,从名不见经传到跻身于世界品牌百强的跨越。如果没有改革开放,就没有今天的海尔。二十年的海尔正是借助改革开放的大潮,正确把握了发展规律,奉献了真诚,才取得了今天业绩。今天的海尔将站在世界级品牌,世界级制造,世界级流通,世界级人员素质的新起点上,不断战胜自我,向更高的目标迈进。

  为祝贺海尔集团创业二十年,取得全球营业额突破一千亿的业绩,山东省委书记张高丽,省长韩寓群致电表示祝贺。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