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中国经济信息:2004年中国董事会排行榜尘埃落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09:09 中国新闻网

  中新社北京十二月二十六日电 题:中国经济信息

  二00四年中国董事会排行榜尘埃落定

  《董事会》杂志十九日在北京发布了中国二00四年十大最佳/最差董事会。中化国际、用友股份等入选十大最佳董事会。

  被评为二00四年十佳董事会的公司为:中化国际、TCL集团、福耀玻璃、用友软件、波导股份、宝钢股份、三峡水利、美的电器、海王生物、海螺水泥。

  《董事会》杂志联合海内外专家,对国内上市公司进行定量和定性评估,旨在探讨中国公司治理的病症和对策,推动中国企业董事会治理的发展。

  中国物流科技奖暨好新闻奖揭晓

  旨在表彰在物流信息系统、物流技术设备应用以及教材和软科学等方面取得突出成绩的物流科技工作者,二00四年中国物流与采购联合会科学技术奖二十四日揭晓,“DAP物流网络应运管理信息系统”等十八项科技成果分别获得科技进步一、二、三等奖。

  当天“第二届中国物流与采购好新闻奖”同时揭晓,中央电视台、新华社、经济日报全国综合媒体和专业报刊的六十六篇新闻报道获得一、二、三等奖,其中中国新闻社记者采写的《专家称振兴东北发展现代物流是一大关键》获得一等奖。

  广州地铁一号线加装屏蔽门

  广州地铁总公司透露,地铁一号线加装屏蔽门工程十二月二十三日下午正式开工。该项目计划于二00八年底全线加装完毕。

  根据计划,今年十二月底首先在黄沙站(试验站)开始施工,工期约为十一个月,试验站工程预计明年十一月完成并进行验收。紧接着,十五个后续车站分四批依次进行施工和验收,每批车站工期约为九个月。

  据悉,目前广州地铁只有二号线装有屏蔽门,在今后的地铁车站规划和建设中,都将继续安装车站屏蔽门系统。

  泉州湾湿地红树林保护项目获全国大奖

  泉州市青年志愿者协会日前披露,该市泉州湾湿地红树林保护项目获得“鄂尔多斯环保志愿服务与生态建设奖”,这在全国仅评出六个项目。

  该奖项旨在奖励在环保志愿服务和生态环境建设中涌现出的富有特色、成绩显著的公益项目。所有参评项目的实施或推广时间均须达到三年以上。

  据介绍,泉州湾河口湿地系福建省省级自然保护区,是中国重要湿地之一,为了改善湿地生态,泉州市开展红树林人工种植,红树林面积从二00一年的三百亩增加到四千两百亩。

  武汉启动“冬季旅游嘉年华”营造温馨浪漫江城

  由武汉众多商家、酒店、旅游景点和餐饮企业共同举办的“冬季旅游嘉年华”二十四日正式启动。

  据介绍,本次“冬季旅游嘉年华”将从即日开始,一直持续到二00五年二月二十三日,横贯时尚圣诞、祝福新年、传统春节、欢聚元宵等中西方传统节日,以武汉星级酒店嘉年华、缤纷购物之旅、冬日美景和美食之旅等主打产品,凝聚亲情、友情、爱情、乡情,温暖四方游客和顾客,彰显城市的个性魅力,营造出一个“白云黄鹤,知音江城”、“购物之都”和“美食之都”。

  安徽中小企业发展锦上添花

  有关方面透露,今年前三季度,安徽中小企业实现增加值一千四百五十二亿元人民币,占安徽全省工业增加值的百分之六十一点九,对该省GDP的贡献率为百分之四十三点九。

  安徽省中小企业发展局刘战平局长介绍说,根据芜湖汽车零部件园区、巢湖高沟电缆加工园区等产业集群发展优势,民营经济的快速发展的特点,安徽从明年起,将重点扶持百户优势企业、百户重大技术改造项目,三十个产业集群,五十个创业基地。目前,安徽全省共有九百七十四个企业意向、承诺、签约资金总额一百二十二点三七亿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