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上海贝岭4890万保证金至今未收回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12:06 上海青年报

  本报讯(特约撰稿王运)上海贝岭(600171)今日的公告显示,其去年年底存入健桥证券的4890万元保证金已面临无法收回的境况。

  公告称,公司于2003年12月30日在健桥证券上海漕东营业部开设了公司资金账户并存入了证券交易结算资金5000万元,同时,公司收到该营业部出具的资金对账单。今年12月3日,公司致函开户营业部要求提取上述保证金余额4890万元,但至今尚未收到。

  上海贝岭表示,已成立专门小组与健桥证券高层进行交涉,并将制订积极的应对措施,切实保护公司的合法权益。

  然而市场人士指出,这是一份迟到的公告,因为早在今年上半年,健桥证券就已经出事,上海贝岭没有及时追讨相应的保证金,显然是一种工作失误,也是对投资者的不负责。不过,好在陕西省高速公路建设集团在收购陕国投的同时,接过了健桥证券的股权,并承诺要挽救健桥证券。因此,不幸中万幸的是上海贝岭该笔保证金不是完全没有收回的可能。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