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A股日志:平安是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5日 09:20 东方早报

  昨天大盘还算争气,两市止跌回稳了,维持小幅整理格局。盘点一年的收成,张婷发现大户室里,只有教授和股天乐的平均收益率最高。特别是教授,赚的钱最多。教授是股市里赚钱的少数人之一,仅仅是这周选的创兴科技、中国服装这两个低价科技股,涨幅就分别达到841%和641%,它们完全不看大盘的脸色逆市上攻。

  王富贵嚷着要教授请客,教授欣然应允,一行人在平安夜的钟声中祈祷中国股市风调
雨顺。是啊,长年累月在股市的惊涛骇浪里摸爬滚打,有什么比平安更重要呢。牛教授对此感触颇深。

  盘面观察,在千三下方,又有众多资金入场承接迹象,再一次表明千三下方,市场仍具有强烈的做多意愿。特别是科技股,在沉默了一段时间后,周五一举取代了蓝筹股的地位,带动大盘放量上扬。

  股天乐注意到中天科技(600522)这只流通市值小、业绩稳定增长的小盘科技股在底位有启动迹象,认可是下一只涨停板的后备军。

  中天科技主营光纤通信产品,是国内光缆品种最齐全的专业公司。公司的ADSS、OPGW、SOFC、960芯光纤带光缆和软光缆分别被列为国家火炬项目和国家级新品。其中,新一代光纤复合架空地线(OPGW),产品在线运行超过1万公里,广泛应用于国家电力一级干线,如:三峡工程、西电东输工程国家重点工程。今年又获得南京大段长(53公里)海缆工程和南通广电国内首例海底光缆工程的新突破。

  张婷发现该股上市以来就没有被充分炒作,股价已成功突破半年线的压制,上攻行情有望一举爆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