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方洪波正式接任华凌集团董事长(图)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2:12 金羊网-新快报
  华凌三董事再辞职

  新快报讯 (记者 蒋文)昨天,华凌集团(00382.HK)发布公告,美的集团副总裁方洪波正式接任华凌集团董事长职务。

  公告显示,原华凌集团董事长李宇君和执行董事黄伟华辞职,罗荣生辞任非执行董事职务。而华凌集团董事会新任命山东六和集团有限公司总裁陈春花为独立非执行董事。至此,已有六位原华凌高管向美的请辞,华凌高层换血达到高潮。

  此外,之前请辞的华凌集团总经理陈小石以及主管财务的副总经理梁伟文依然在华凌集团执行董事之列。不过记者从华凌内部获悉,华凌高层正在紧急磋商敲定代替陈小石、梁伟文位置的人选。

  对于新任华凌董事长方洪波,近日也传出其辞任美的集团副总裁的职位的消息。业界认为,在美的收购华凌何荣事达·美泰克之后,方洪波实际管理的业务更多,弃任美的集团副总裁的职位,使其封疆而治,实权更大。
方洪波正式接任华凌集团董事长(图)
图:美的集团副总裁方洪波

  (观宇/编制)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