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风向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12:04 人民网-市场报

  益百利建立上海办事处

  本报讯全球领先的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益百利公司(Experian),日前正式宣布在华建立首家办事机构——上海办事处,从而正式启动其在华投资策略,为全面进军中国这个全球发展最快、信用需求日益增长的市场迈出了关键的一步。

  通过建立上海办事处,益百利公司将把其信誉卓著的营销和信用服务带到中国各行业市场,尤其是银行和金融、广告和营销领域。上海办事处将首先建立并推动中国MOSAIC,这是一种邻里分割系统,可以特别满足中国市场的需求。

  益百利亚太区总裁约翰·哈克表示:“益百利很高兴宣布上海办事处正式成立,这证明了益百利公司的对华承诺,即将世界上最有价值的营销和管理的实践经验介绍给中国,帮助其实现持续高速的发展。

  (赵秀芹)

  SONY推出L1圣诞新年大礼盒

  本报讯圣诞的商场,商品琳琅满目,索尼特意为圣诞情侣们精心准备了一套可以进行DIY选择的L1圣诞新年礼盒,其中包括索尼L1迷你数码相机、128兆容量的索尼MemoryStick记忆棒、色泽亮丽,柔软又舒适的情侣围巾。

  索尼L1迷你数码相机,以丝绸银、冰铜蓝、酒红三种颜色获得了众多时尚年轻女性的青睐,纤巧的设计及简易便捷的操作也非常适合女性携带。400万像素,3倍光学变焦,卡尔·蔡司镜头,真实影像处理器,略显华贵的配置完全满足了大部分都市女性的拍摄需求。

  彰显个性,与众不同,“自有我主张”是索尼所新近倡导的年轻风尚。L1圣诞新年礼盒从12月中旬起在全国限量发售。

  日本嘉通看好中国显微镜市场

  本报讯上个世纪后期生物显微镜和体视显微镜大量出口欧美而发展壮大的日本著名光学公司(Cartom),今年明显加大了进入中国市场的步伐。首次在中国市场推出了新型生物显微镜系列产品。

  据负责销售的上海锦之堂进出口公司负责人赵绵之介绍,该产品广泛应用于工厂和学校以及医疗和科研机构。

  据专家介绍,在发达国家,显微镜的应用非常普及,几乎遍布产学研医等各个领域。伴随着中国产业的升级换代和中国教育产业规模的扩大,伴随着质量意识和全面质量管理水平的提高。中国显微镜市场的潜力非常巨大。目前我国只有少数地区的少数几个专业生产显微镜。但随着像Cartom光学、尼康和奥林帕斯等跨国公司加盟以及大陆生产厂家的合作加深,未来5年中国显微镜产业肯定将迎来一个超常规的高速发展。

  (刘立)

  《市场报》 (2004年12月24日 第十九版)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