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雅 戈 尔(600177):中长线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4日 08:01 博星投资

    大盘在周三的短暂反弹后昨日再次以一根中阴线报收,并且盘中没有一波象样的反弹,证明周三的反弹是游资短线出货的可能性较大。由于短线个股处于普跌状态中,周三带领大盘反弹的科技股又成为新的做空动能,大盘继续震探底的可能性较大,但对一些中线调整比较充分的二线蓝筹股可逢低关注,中短线投资者可重点关注雅戈尔(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7)。

    公司主营业务为服装服饰产品的设计、制造、销售和进出口贸易,并且对金融证券、交通基础设施等领域进行股权投资。公司在国内市场服装销售继续保持领先,随着我国进一步开放国内市场,国外的强势品牌对中国品牌的冲击很大,服装市场的竞争日趋激烈,公司通过对营销网络的整合,加大促销力度,清理和压缩库存商品,积极推进数字化进程,依托“雅戈尔”的名牌优势,使内销市场基本得到稳定。今年2月公司与美国服装销售巨头Kellwood签约,Kellwood旗下的Kellwood Asia LTD将与雅戈尔合资组建雅新衬衫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衬衫生产并全部出口海外市场,以进一步巩固外贸出口市场,并为雅戈尔品牌的外销奠定良好基础;Kellwood香港子公司新马有限公司将出资参股雅戈尔日中纺织印染有限公司,共同生产销售高档纺织面料,培育雅戈尔新的利润增长点。Kellwood是一家在纽约证券交易所上市的服装经销商,曾被《财富》杂志评选为美国五大服装公司之一,公司2003年销售达25亿美元,有利于带动公司实现新的跨越。

    二级市场上,该股历史上股性比较活跃,去年年底开始曾走出了一波连续逼空上扬的行情,主力机构拉高建仓的迹象比较明显,但从今年4月中旬随大盘下跌以来震荡调整比较充分,经过前期的加速探底之后,中短线做空动能已经得到充分的释放,目前已经是跌无可跌。由于该股目前动态市盈率较低,在同行业中股价严重偏低,后市上行空间较大,投资者可逢低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雅戈尔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