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青传媒首日飙升25%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1:4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本报讯北青传媒股份有限公司(1000.HK)周三在香港交易所首日交易中走势眩目,较首次公开募股(IPO)价格飙升了25%。该股开盘报23.75港元,远高于18.95港元的IPO价格,为公司2004年预期收益的19.8倍。该股成交额名列第二,已成交2.125亿港元。

  北青传媒董事长张延平在香港交易所举行的上市庆典上称,公司对股价表现非常满意。

  在首次公开募股中,北青传媒通过发行4774万股股票,总计筹集了9.047亿港元资金。发行所得将用于新业务开发。

  此次发行零售部分获422倍认购,公司宣布面向机构投资者的部分也获高倍超额认购。

  业内人士表示,发行获高倍超额认购,作为北京市政府支持的纯媒体公司的独特性,这些因素支撑了股价。他预计该股将在未来数月升至25港元的合理价格水平。

  (侯颖/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