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0:57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新赛股份(600540)公司是一家主要以棉花种植和销售为主业的企业,过去几年财务状况良好,经营情况稳定。公司将享受暂时免33%所得税等多项优惠扶持政策。该股在5元附近连续整理后,已构造出一大型底部,且近日连续逆市收阳,主力拉抬迹象明显。可低位建仓,中线持有。(武海明)

  浙江医药(600216)公司具有较强的科研实力,依托自身和国内外大学及研究机构的
研究力量开展新药的研制开发。从技术看,该股从2001年的高点12元多以来,最低跌至3.34元,跌幅超过70%,反弹欲望相当强烈,近日该股放量反弹,多项指标发出买入信号,可重点关注。(刘志威)

  海虹控股(000503)科网股龙头。公司三季度每股收益达到0.53元,2004年全年业绩更将大幅增长,成长性突出。近年来,公司在网络游戏,电子商务领域取得了实质性进展,盈利前景看好。二级市场上看,该股在创下历史性高点15.99元(除权)后,进入缩量调整过程,昨日再度放量涨停,后市仍有强烈上涨要求,可重点关注。(王昊)

  东安动力(600178)在国内微型汽车发动机市场上占有举足轻重的地位。公司第一股东中航科工是目前中国惟一一家具有开发和批量生产能力的直升机制造商,在股东强大技术支持下,东安动力作为老牌的军工企业有着广阔的发展前景。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走势极为抗跌,主力资金护盘迹象十分明显,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杨志强)(晓健/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