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锦江酒店2.3亿武汉购酒店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09:47 东方早报

  中国规模最大的专业饭店管理公司之一———锦江酒店(600754)昨晚发布公告称,其旗下的武汉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出资2.3亿元人民币,收购了信达资产、湖北建行持有的武汉建银酒店。

  12月22日,武汉锦江酒店管理公司签订了上述收购协议。根据公告,锦江酒店持有50%股权的武汉锦江酒店管理公司已与中国信达资产管理公司武汉办事处、中国建设银行湖北省
分行、锦江国际(集团)有限公司签署了《武汉建银大厦酒店转让协议》,武汉锦江酒店管理公司出资2.3亿元人民币收购信达资产、湖北建行持有的武汉建银酒店。

  锦江国际方面表示,自愿对武汉锦江收购建银酒店的协议承担连带责任。

  据了解,位于武汉金融一条街地段上的武汉建银酒店可谓黄金宝地,其紧挨着新世界百货和国贸大厦,周围的“远亲近邻”全是各大银行和保险公司的湖北总部或武汉分行。

  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目前中国管理饭店最多、规模最大的专业饭店管理公司之一。截至2003年底,其管理的酒店数已超过70家。在中国旅游饭店业协会统计公布的2002年度“中国饭店业集团20强”中,锦江国际酒店管理有限公司位居榜首。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