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招商动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2:15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文山县备下18碗招商大餐本报讯据《春城晚报》报道,记者从文山县招商引资项目推介会上获悉,目前,该县精心准备了18碗经济大餐,只等众商家前来品尝。文山县委、县政府历来对招商引资项目建设相当重视。今年共实现全县生产总值28.5亿元,拉动经济增长7.9个百分点。

  淮阴招商实行“四办”服务本报讯11月下旬,淮阴招商引资项目———投资17亿的安
徽海螺水泥向企业再次增资1500万元,使得企业规模再上新台阶。这是淮阴区采取审办、会办、查办、帮办的“四办”服务责任制,全力打造服务型政府,推进新型工业化进程的又一成果。今年1—11月份,淮阴区共引进外来项目50个,项目投资额全部在千万元以上,其中3000万元以上的企业有16家,亿元企业3家,涉及机械制造、电力电气、生物工程、能源化工、轻工纺织等多个领域。(吴光辉 卞少康)

  石河子开发区招大商招名商本报讯由于顶益食品、顶津饮品、明旺乳业、娃哈哈食品等国内外实力企业的加盟,到12月10日,石河子开发区生产各类食品近50万吨,成为新疆重要的食品生产加工基地。这是开发区招大商、招名商结出的硕果。石河子在国内确定“长三角”、“珠三角”和“环渤海经济圈”三个重点招商区,设立了招商站点,举办多种形式的专业招商发布会和洽谈会。同时,从600余家潜在目标客商中,筛选出涉及14个工业门类的86家客商,实行重点跟踪和联系。(刘枫)

  宜春到深圳招商本报讯据《深圳商报》报道,日前在五洲宾馆举行的宜春(深圳)项目推介会,吸引了来自深圳及珠三角地区的100多位客商参会。宜春位于江西西北部,距长三角和珠三角都只有8小时车程,境内交通干线已成网络。近年来,全市经济快速发展,初步形成油茶、苎麻、奶肉牛、水禽、中药材等10个农业主导产业,先后建立了16个绿色食品生产基地、5个有机食品生产基地。本次招商会上,宜春共带来了80多个项目,涵盖工业、农业、基础设施、旅游等多个领域。

  海南金鹿装饰大世界将开盘招商本报讯由海南金鹿实业有限公司投资兴办的大型建筑、装饰材料专业市场———海南金鹿装饰大世界,将于12月24日隆重开盘招商。据了解,海南金鹿装饰大世界总规划近8万平方米,是海口市政府审批的特大型重点市场。它扼守海府大道建材一条街龙头地段,是在原塔光建材商铺拆迁后兴建的永久性商业城。该区域十多年来已形成海口建材消费片区,周边商铺200多家。(郭得印)

  蓬安为涉农招商项目开绿灯本报讯据《南充日报》报道,蓬安县采用招商手段调整农业结构,凡涉及“农”字型的招商项目,县里都在土地、投资环境上大开绿灯,引进的10余家涉农企业推进了生猪、蚕桑等产业的规模化生产经营。该县也对农业招商引资的有功之臣,视同工业招商予以重奖。(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