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荷兰帝斯曼重组青霉素业务 未来重点指向中国和印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10:16 中国化工报

    全球最大的青霉素和抗生素产品生产商荷兰帝斯曼集团日前宣布,将对其青霉素业务进行重组,并将加大青霉素及其半合成品在中国的产量和与中国企业的合作力度。

    帝斯曼有关人士称,此举是为配合此前发布的帝斯曼第三季度报告中关于改组的决定,以力争在短期内提高集团收益率,确保帝斯曼在国际青霉素及其半合成
品市场的领导地位。尽管目前市场低迷,但预计在两年内,大幅度的成本降低和新技术的引进将使该部门获得盈利。

    这次重组原因在于青霉素市场的急剧降价和美元的持续走弱。此外,中国和印度抗生素市场的持续增长,以及将在该地区建成的青霉素及其半合成品(包括氨基青霉烷酸)的生产基地都促成了这一决定。

    为适应市场的变化,帝斯曼决定增加在印度和中国的产量,力求在结构合理的基础上确保最低成本。出于这一考虑,集团此前宣布将与中国制药厂商华北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集团合作建立生产青霉素合资公司的意向,此举将使帝斯曼在成长中的中国和印度市场上占据更有力的地位。

    在此次重组中,帝斯曼将在明年上半年关闭其在荷兰代尔夫特(Delft)的氨基青霉烷酸工厂和Geleen的生产中间体的工厂。公司还决定结束与英国葛兰素维康集团(GlaxoSmithKline)合资的氨基青霉烷酸工厂。与此同时,帝斯曼将进一步巩固其在头孢类产品及其他基于帝斯曼酶技术的青霉素产品的地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青霉素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