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前11月上海固定资产投资增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38 东方早报

  上海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增幅持续回落。上海市统计局的最新统计显示,1至11月,上海全社会固定资产投资2802.0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3.5%,增幅比1至10月回落1.1个百分点。值得关注的是,在各个指标增幅保持回落的同时,房地产的投资增幅略呈上升趋势。

  上海建设和改造投资增幅继续回落。1至11月,上海市建设和改造投资1551.3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6.9%,增幅比1至10月回落3.3个百分点。其中,建设和改造投资中居前三位
的工业、交通运输仓储邮政业、水利环境公共设施管理业增幅回落分别为8.9个百分点,1.2个百分点,1.8个百分点。

  另一项重要指标工业投资增幅也继续保持回落,据统计,1至11月,本市工业投资921.22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32.5%,增幅比1至10月回落6.7个百分点。

  但是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略有回升。据统计显示,1至11月,上海市房地产开发投资1025.48亿元,比去年同期增长22.8%,增幅高出1至10月1.2个百分点。其中,商品住宅投资775.9亿元,增长19.6%,占房地产开发投资的75.7%。1至10月,房地产开发投资增幅高出1至9月0.2个百分点。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