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剩”者为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36 东方早报

  时至农历冬至,盘面走得有气无力,市场似乎已经进入冬眠状况了。王富贵早已失去了耐心,约了朋友去酒吧打牌了。

  张婷坐在大户室里,望着年内新低1259点已近在咫尺,收市后她无可奈何地叹了口气。股天乐安慰她说,证券市场如今是“剩”者为王,毕竟冬天来了,春天也就不远了。

  牛教授也有同感。他认为大盘虽然有继续赶底的要求,但成交萎缩,说明空方已是强弩之末。从技术上看,超跌反弹行情随时都会发生。从热点板块来看,一大批3元左右的低价股揭竿而起,纷纷走强势涨停。从今年以来多次反弹行情的领头品种来看,皆是从3元左右启动,成功实现翻番,3元价位可谓是龙头股启动的黄金价位。

  股天乐找遍各大股票发现,中国服装(000902)———一只仅3元多的小盘预盈纺织股。股天乐认为这只股票最合乎牛教授的观点。中国服装今年来进行了一系列股权重组动作,中央直属大型国企———中国恒天集团受让中国服装原控股股东中国纺织物资集团所持全部股权,即将成为中国服装第一大股东。根据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相关协议,纺织品配额将于明年1月1日取消,我国纺织服装企业的出口额有望成倍增长。

  张婷查询其走势,发现该股极可能是下一只涨停板的后备股。周线上来看,中国服装从前期17元一路跌至3元多,超跌状况极为严重。今年以来,该股在低位量能持续放大,大资金入场迹象明显。近日该股随大盘顺势完成缩量洗盘动作,K线形势上形成极为明显的上攻组合,强劲上涨有望展开。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