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福特中国决定召回部分翼虎SUV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9:08 中国经济时报

  本报讯 福特汽车(中国)公司12 月17日决定与全球同步在中国主动召回部分福特翼虎FordMaverick,对召回车辆的加速踏板拉线进行免费更换。此次召回在中国涉及的车辆是2003年进口的福特翼虎SUV。今年10月发布的美国原装进口的新福特翼虎不受此次召回影响。

  福特汽车公司近日决定在全球范围内召回2002╞2004年款的福特翼虎。此次中国境内
需要召回的车辆约为790多辆,生产日期为2003年4月至2003年11月,VIN码范围为32L00001C—32L00762C、32M00001C—32M00030C。(车辆行驶证名称注为:福特马威利克FordMaverick)。

  据介绍,由于召回车辆上安装的加速踏板拉线衬垫有可能从拉线导管中脱出,一旦发生这种情况,车主会发现发动机怠速高于正常范围,这可能是因为脱出的衬垫妨碍节气门回到怠速位置,导致行驶中发动机怠速转速高于正常范围,极端情况下可能导致制动距离延长并有可能造成汽车碰撞事故。目前还没有发现由此产生的车辆事故或人员伤害。

  据悉,福特中国将通过福特品牌经销商向受影响的车主发出通知,请受影响车主到福特经销商处预约检查和更换零件。根据零件到货情况,预计一个月后开始免费更换零件。(谢宝康)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