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山东临工收购资产过户手续完成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5: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山东临工收购资产过户手续完成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的真实、准确和完整,对公告的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负连带责任。

  本公司的控股子公司聊城香江光彩大市场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聊城香江”)收购景德镇市香江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景德镇香江”)90%的股权和南昌香江商贸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昌香江”)30%的股权,已于2004年11月30日经本公司2004年度第二次临时
股东大会批准(详见公司2004年12月1日刊登在《上海证券报》和《证券日报》上的2004年度第二次临时股东大会决议公告)。截止目前,上述收购股权的过户手续和资金支付已全部完成,现公告如下:

  一、聊城香江以2,824.29万元现金收购景德镇香江90%的股权,已于2004年12月17日在景德镇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二、聊城香江以2,666.95万元现金收购南昌香江30%的股权,已于2004年12月20日在南昌市工商行政管理局办理了股权变更登记手续。

  三、截止2004年12月20日,聊城香江已将上述股权收购价款共计5,491.24万元支付完毕。

  特此公告。

  山东临沂工程机械股份有限公司董事会

  2004年12月21日上海证券报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