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沪市公告 > 正文
 

乐山电力(600644)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2日 05:24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乐山电力(600644)诉讼进展情况的公告

  本公司及董事会全体成员保证公告内容真实、准确、完整,没有虚假记载、误导性陈述或者重大遗漏。

  一、终结四川玻华实业股份有限公司(简称“玻华公司”)欠款案。

  公司通过诉讼确认玻华公司欠公司电费354.43万元,2003年8月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
民法院中止执行(公司2003年度报告披露)。鉴于玻华公司已无其他财产可供执行,近日,该院以“[2002]乐执字第37-4号”民事裁定书裁定终结执行。公司于2003年度已按70%计提了坏帐准备,预计本事项将减少公司当期利润106万元左右。

  二、遂宁市市中区农村信用合作社联合社诉四川信都建设投资开发有限责任公司(简称信都公司)、乐山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股份有限公司借款担保案(案件详细情况见公司于2004年6月5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的公告)。近日,公司收到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2004]川遂中民初字第023号”民事判决书,判决如下:信都公司归还遂宁市市中区农村信用合作联合社借款本金1000万元及相应利息;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对信都公司清偿借款本金及利息承担连带责任。

  公司认为一审判决认定事实不清、适用法律不当,将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请求撤销原判。

  该判决对公司当期利润无影响,最终对公司的利润有无影响,要终审判决后才能确定。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件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备查文件:遂宁市中级人民法院[2004]川遂中民初字第023号民事判决书。

  三、公司与峨眉山(资讯 行情 论坛)温泉度假区投资有限公司投资合同纠纷一案(案件详细情况公司于2004年5月11日在《中国证券报》、《上海证券报》上公告)。近日,公司收到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04]乐民初字第22号”民事判决书。判决书认为,“乐电公司以双方的投资协议无效为由提起的诉讼请求与其请求判令终止双方的合作投资合同不是同一诉讼请求,应属变更诉讼请求,应在举证期限届满前提出。乐电公司当庭变更法院不予支持。乐电公司请求判令终止双方的合作投资合同却没有举证证明有合同终止的法定或约定事由的情形。法院对该请求不予支持。”

  对乐电公司诉请判令峨眉山温泉度假区投资有限公司立即退还占用乐电公司的投资款1200万元及利息,法院认为“双方的投资协议主旨是共同出资拟成立供水公司。双方在供水公司的关系上应属合伙关系,供水公司属双方的合伙组织。乐电公司只能在清算合伙组织的情况下撤出投资,其请求于法无据,法院仍不予支持”。最终法院判决驳回公司的“终止双方的合作投资合同和由被告退还公司投资款人民币1200万元及利息”诉讼请求。

  公司不服该判决,将向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提起上诉。

  本事项最终对公司的投资及财务有无影响,要终审判决后才能确定。公司将密切关注本事项的进展情况,及时履行信息披露的义务。

  备查文件:四川省乐山市中级人民法院[2004]乐民初字第22号民事判决书。

  特此公告

  乐山电力股份有限公司

  二00四年十二月二十二日上海证券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乐山电力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