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康佳排定百万台机顶盒生产计划年初交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5:00 北京现代商报

    刚刚签下100万台数字电视机顶盒采购单的康佳集团日前向记者透露,目前公司已经开始排定生产计划,首批货有望明年初交付,两年之内则全部交清。

    据悉,康佳集团获得的这个数字电视大单缘于深圳市对于电视产业的整体转型,计划用2年时间完成模拟电视用户向数字电视用户的整体平移,康佳集团顺利签下了100万台数字电视机顶盒的采购大单,总价值达5亿元。

    康佳有关负责人称,能拿下这个大单,不仅是康佳具有总部设在深圳的地利,而且是康佳为掘金数字电视产业做了充足的准备。据介绍,早在1999年,康佳就在美国成立美康公司进行技术合作,并推出中国第一台数字电视和数字电视机顶盒产品出口美国。近几年,康佳凭借雄厚的技术优势又抓紧开拓欧洲数字电视市场,为其在国内市场的业务拓展打下良好基础。目前,康佳准备陆续在上海、美国、印度等地建立研发基地,招揽国际化人才,构建全球化布局的技术研发队伍。今年5月康佳研究院成立之时,就已将数字电视机和机顶盒列为重点研究项目。

    另据记者了解,目前康佳已在重庆、上海等地有线数字电视方面跟当地电视台展开了一系列合作,率先掘得了第一桶金。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机顶盒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