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创维:高层已内定董事会构成方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4:15 中华工商时报

    创维股票被香港证券交易所停牌已有20多天的时间至今仍然没有复牌的迹象。据知情人士透露,为进一步遏制股票停牌给创维的经济和声誉带来的无限损失,创维集团高层已经内定了新的董事会人员构成方案。董事局主席将不再是黄宏生,近期将在港交所发布公告。

    据创维集团高层透露,创维已经确定了新的董事会人员构成,包括
新的董事局主席人选。据笔者了解,日前创维公司数位高层齐赴香港,此行旨在请求创维复牌,而黄宏生有可能从创维管理层退出。

    创维负责人表示,虽然黄宏生一直是创维的最大个人股东,但他即使退出管理层也不会对公司业务有太多影响。对业界已经流行的黄宏生夫人林卫平将出任创维新董事局主席的传闻,这位负责人当即予以否认,并表示董事会新的人事安排的确已经有了方案,创维近期将在香港证券交易所发布公告予以公布。公司管理目前已由张学斌总裁负责,张此前是创维董事局副主席,彩电事业部负责人。

    此前,有机构预计创维复牌后将面临被清盘的危险,创维新闻总监孙伟中表示,对复牌后的股价他们无法控制,但由于创维即将公布的财报中业绩相当健康,而此前德国专业市场研究机构idf的数据也表明,创维的利润在所有彩电厂商中是最高的,估计复牌不会对创维业务有太大的冲击。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创维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