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2-21 11:07 目前大盘依然缺乏可操作性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30 宁波海顺

    焦点个股: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连续调整之后,该股在3元下方出现了一定的回升力量,带领相关的权重品种小幅走强,同时这些权重品种也带动了指数的上升。尽管盘中的热点在于低价个股,但大盘的上涨应该还要依靠这些权重个股的走稳。

    盘面解析:热点集中低价的医药股以及部分超跌股方面,这部分个
股盘中的权重不大,是热点但不稳定,不具备后续的资金支持力量。消息面的澄清应该算是早盘上升的基础力量,在击破前期支撑后,对于非流通股转让的定性的确使不少投资者感到鼓舞,但这种事后的澄清对多数投资者而言,显得比较苍白,目前的成交量非常低迷,进场的意愿不够是目前大盘的重要钳制。

    在目前情况下,短线热点比较充分,集中在各个低价股领域,但轮动过于迅速,是难以把握的方向,宜赏不宜追。而大盘蓝筹股依然位于震荡阶段,短期内没有相应的力量支持,同样难以走强。总的来说,目前大盘依然缺乏应有的操作性,观望为宜。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