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首只LOF低调上市,昨低开高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16 金羊网-新快报

  新快报讯(记者 强燕)我国首只LOF(160105)南方积极配置基金昨日正式在深交所上市交易并同时开放申购赎回业务。该基金以0.950开盘,开盘后小幅走高,最后被大单拉上至0.980元。

  资料显示,“南方积配”截至2004年12月17日的基金份额净值为0.9876元,由于该基金昨日开盘为0.950,远低于截至12月20日上午9∶25的实时净值,吸引了资金的追捧,到下
午快收盘前夕,被一笔162万元的买单拉升至0.98,并以该价位收盘。

  作为我国首只LOF,此次南方积极配置基金同深交所协商决定增加南方积极配置基金的净值揭示频率,基金管理人将实时计算的基金净值传给深交所(具体时间为9∶25,10∶30,11∶30,14∶00),深交所通过行情系统“市盈率Ⅱ”于交易日内每小时揭示一次(揭示起始时间分别对应为9∶35,10∶40,11∶40,14∶10),投资者也可通过“宏汇行情系统”进行查询。

  目前“南方积配”上市交易的份额为11.70亿份,尚有24亿份未上市交易的份额托管在场外,投资者可将其转托管至深交所场内上市流通。虽然“南方积配”在二级市场出现折价(昨日折价0.003元/份),但较封闭式基金,折价率要低得多。

  (观宇/编制)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