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伊利液态奶广州销量第一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1:16 金羊网-新快报

  “伊利目前在广州情况良好,不受该事件的影响”,伊利广州分公司有关人士昨日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自己也是刚听到这个消息。

  他同时表示,其实早在今年7月就发生了“独董事件”,但广州这边并没有受到影响,发展势头一直很好。对于这个问题,他认为,集团大了,不会因为某一个独立事件而影响整体。

  据他介绍,目前,伊利在广州液态奶市场跟去年相比,有10%左右的提升,依然牢牢占据液态奶销量第一的位置,份额在40%以上。而今年的酸奶则已经超过娃哈哈,取得广州市场“一哥”的位置,份额也在40%左右。

  而广东省奶业协会副理事长王丁棉也向记者表示,的确目前伊利在广州的份额比较大,尤其是在高温灭菌奶等单一产品上。从整体来看,目前广州所有液态奶年销售额达到30亿元左右,伊利大概是15%。

  (观宇/编制)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