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瑞士将协助调查“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0:05 东方早报

  新华社日内瓦12月19日电据瑞士通讯社19日报道,瑞士政府已决定向联合国提供行政协助,以便对“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展开全面调查。

  瑞士联邦经济总局出口管制和制裁事务负责人奥斯马尔当天表示,根据有关联邦法律,瑞士已启动向联合国提供行政协助的准备程序。但他拒绝透露瑞士政府的这一行动所涉及公司和个人的数量以及具体行动范围。

  报道说,在是否有权获取银行信息方面,瑞士联邦经济总局已得到了瑞士联邦银行委员会的支持。奥斯马尔称,与联合国合作调查腐败案符合瑞士的利益。

  今年10月,负责调查联合国“石油换食品”计划腐败案的独立调查委员会要求瑞士政府提供行政协助,希望获得那些可能向伊拉克前政府行贿的石油公司的重要信息。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