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2004-12-20 14:55 板块轮涨不敌蓝筹做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5:15 和讯

    大盘走势:

    午市经过短暂盘整,并再度创下1272.97点新低后,在各路板块联袂反弹的带动下,一度引发股指产生两波回升,但很快便重新回软,再次拐头快速下探,看来前期创出的1259点年内低点将再一次面临考验。

    热点追踪:

    午后基金重仓股的表现依然不佳,除了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光明乳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是食品类个股外,恒源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中原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东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佛山照明(资讯 行情 论坛)等引领的其它板块亦纷纷下调;而鑫富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巨轮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引领的中小板亦全线走低。反之,受哈药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发布外资重组及大股东要约收购流通股消息刺激,基金重仓股倒是集体走强。其它以超跌、概念、预亏预减等题材进行炒作的板块,也再度揭竿而起,涨停个股逐渐增多。西藏天路(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西藏板块,哈飞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航空板块,桂林集琦(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的医药板块均呈现强劲的上攻势头。加之上海梅林(资讯 行情 论坛)、综艺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大唐电信(资讯 行情 论坛)等人气科技股也不时的在盘中拉涨,均对大盘的下调起到一定的抑制作用。

    今日在长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破位下行的影响下,指标股整体表现疲软,整个蓝筹板块也基本处于跌势,使大盘处于加速下探的态势中。但从午市多个板块再度崛起的情况看,在跌破1300点后,场外逢低承接的力量再度显现,表明仍有场外资金对政策底的支撑信任有加。不过,随着年报披露期的临近,参与对绩差、超跌等板块的炒作风险也日益加大,在大势调整之机,不如选择那些逐步回档到位的绩优成长股分批建仓,似乎显得更为理智。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大盘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