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天下奇闻:美国夫妇45年领养233孩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2:09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在美国田纳西州罗格和戈萨奇夫妇家中的墙壁和桌面上,到处是他们所领养的233个孩子的照片。

  在做了长达45年的养父母之后,这对已达86岁高龄的老夫妇最后决定不再当养父母了。

  田纳西州儿童服务局虽不清楚领养233名孩子是否为一项州纪录,但他们确信,这对来自该州查塔努加的老年夫妇,对许多家庭来说一直是个福音。

  在日记里,戈萨奇描述了他们在上世纪50年代作出领养孩子决定时的情景,“我们已结婚20年,生活是美好的。我们有舒适的家,收入不菲,并拥有一切,我们有与其他不幸的人一起分享的愿望。”

  这对夫妇有自己所生的3子1女。曾经有一段时间,戈萨奇夫妇家中有6名领养的孩子,有的小孩领养时身上遍体鳞伤。有的孩子在他们家中仅呆数月,而有一个女孩则在他们家中一直呆了15年。

  戈萨奇夫妇表示,这些领养的孩子给他们带来了欢乐,但其中也充满了艰辛。罗格回忆说,其中一名领养孩子回到自己生父母身边后,又打来电话求助,希望他们接走她,而他们却爱莫能助。

  戈萨奇夫妇也表示,他们已不再出席儿童法院主持的各种听证会,因为当有法官不愿听取他们的建议时,他们总是感到很失望。

  Nathan 编译自美联社

  (观宇/编制)(来源:金羊网)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年底多款国产新车上市
网友幽默汽车贴图欣赏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