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10:30播报:大盘惯性下挫探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10:46 和讯

    大盘走势:

    周一沪综指开盘1286.07点,低开4.42点;深成指开盘3148.34点,低开9.00点。两市股指承接上周五破位之势继续低开,并在多数个股下行的带动下,连续发起两波下探,且下破1280点。

    热点追踪:

    早市盘中个股呈普跌之势,上涨个股寥寥且热点分散。前日逆市涨停的兰宝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再度被巨单封于涨停板,其它涨幅超过5%的也只有ST珠峰和桂林集琦(资讯 行情 论坛)等少数几只个股。中国凤凰(资讯 行情 论坛)因重组方案未获通过,复牌后封死跌停,老牌绩优股伊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也已跌停价位开出,并带动另一只乳业股光明乳业(资讯 行情 论坛)大幅下行。两只被取消企业所得税优惠政策的齐鲁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和山东铝业(资讯 行情 论坛)依然处于跌势;两只"青鸟系"龙头青鸟天桥(资讯 行情 论坛)和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继续下挫,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中科英华(资讯 行情 论坛)为首的网络游戏股亦集体下跌;而被证监会立案调查的吴忠仪表(资讯 行情 论坛)也在跌停板处苦苦挣扎。中小板同样是绿盘一片,在鑫富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盾安环境(资讯 行情 论坛)领衔下全线下跌。而首只LOF南风基金配置亮相也未能逃脱低开的命运。

    股指开盘后连续回落,市场恐慌气氛浓重,成交量仍没有明显的放大,显示下档承接资金不足。不过从中长线角度看,目前基本已处低风险区,许多个股都已跌至其投资价值区域,投资人千万要对手中个股认真审慎,不可盲目跟风杀跌。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播报新闻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杨振宁与女硕士订婚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花样滑冰大奖赛总决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片集
窥视房地产业偷税黑洞
天堂II 玩转港澳指南
蒋家私房照连载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