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三盛宏业8亿打造青浦生物科技园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9:31 东方早报

  继绿地集团收购新华股权拓展多元化发展后,上海又一大型房地产企业开始谋求向主业外发展。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昨天宣布,将投资超过8亿人民币,在上海青浦打造500亩生物科技园区;并称未来三盛宏业战略为做强房产的同时,致力培育高科技产业。

  从今天开始,青浦区政府与三盛宏业重金打造的生物科技园区将正式启动,也被业内称为上海继张江高科园区之后的又一个世界一流水平的生物工业园区。三盛宏业有关人士透
露,在未来的三到五年时间内,将投入超过8亿元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科技研发能力的生物科技“产、学、研”基地。

  作为一家十余年来在房地产和海运等产业快速发展的企业集团,三盛宏业宣称将在继续做强房产等主业的同时,致力培育高科技产业。12月初,三盛宏业已经正式收购入驻原丽珠集团旗下苏州新宝制药(厂)公司,被称为上海房地产大鳄通过资本运作进军医药健康产业的第一枪。经多次考察、洽谈、选择和比较,三盛宏业最终将集团生物科技产业基地放在了上海青浦工业园区。

  据悉,上海三盛宏业投资(集团)有限责任公司是一家横跨地产开发、海洋运输、科技投资三大产业板块的集团型民营企业。房地产业是其主力产业,目前下属有房地产公司11家,分布上海、杭州、舟山、佛山、山东、安徽等地。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