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上市公司 > 正文
 

ST春都*ST光明和ST昌源2004年全年预亏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0日 05:18 深圳商报

ST春都*ST光明和ST昌源2004年全年预亏

  【本报讯】ST春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5)、*ST光明(000587)、ST昌源(资讯 行情 论坛)(000592)今日分别发布股票交易异常波动公告,并就公司2004年业绩预测情况作了说明。

  ST春都称,公司在第三季度报告中已经预计2004年度的净利润可能出现亏损。

  ST光明称,公司于11月21日召开的董事会通过出让部分资产及子公司股权的决议,预计通过本次出售行为可获得收益约3500万元,该决议尚需提请股东大会表决并办理相关过户手续。如上述事宜不能在2004年底前完成,公司预计2004年仍将继续亏损。

  ST昌源称,已在2004年第三季度报告中提示公司2004年业绩将出现亏损。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