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北京商会留学人员商会举行三周年庆典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9日 11:56 《财经时报》

  和讯网-《财经时报》特供

  于日前在北京召开的方正熊猫2005新品发布会上,方正熊猫2005年主打新品——方正熊猫硬件安全网关PAGD、方正熊猫WebAdmin和方正熊猫TruPrevent正式推出,其中,尤以方正熊猫硬件安全网关PAGD这一划时代的硬件安全网关引人注目。

  据国家信息产业部统计数据显示,今年1-9月份波导手机销量超过1000万台,稳获国产品牌手机国内销量五连冠,同期出口销量达220万台,取得出口第一的佳绩。作为波导主打高端市场的多易随智能手机,也取得了18%的市场份额,位居国产品牌智能手机销量榜首。多易随是波导公司针对商务人士推出的子品牌,该系列产品定位于“移动商务精英”,并具备“海量功能、轻松操作”的特点。基于波导国际一流的研发能力,目前多易随已推出6款风格各异且功能强大的机型:E858小巧时尚,成为最小巧的手写智能手机;E868俊朗稳重;E859滑盖全能;E898和E899时尚多媒体兼容一身;而E860更是凭借其超薄精致的外观、便捷的操作性、出色的性能,迅速成为众多商务精英和时尚人士的首选产品。

  中国经营报明年1月5日将迎来创刊20周年纪念日。从最初的《专业户经营报》到《中国农村经营报》,再到今天的《中国经营报》,20年来,这份报纸纪录了中国经济发展不平凡也不平坦的历程。面对日益复杂的竞争环境,中国经营报社在沿革传统风格的同时,不断拓展新的业务领域,如近期开创的企业竞争力监测项目、创办的《商学院》杂志、出版中国经营报图书等,这些都为报社的发展注入了新的活力。

  京城近三百名“海归”近日齐聚奥林匹克森林公园“上元”,参加“北京市商会留学人员商会成立三周年庆典”。“北京市商会留学人员商会”作为北京市工商联所属的归国留学人员自主管理的非营利性组织,代表了目前在北京工作、生活的留学归国人员。商会成立三年来,已成为海内外留学人员回国创业的平台。此次在“北京市商会留学人员商会”成立三周年之际,商会首次推出“建立会员服务平台计划”,为会员及其相关企业现场发布重要信息,通过最新的企业及会员需求信息的交流互动,真正为广大会员及企业服务,以实现留学归国人员“共同发展”的目标。

  近日,为了推动北京2008奥运会工作,松下公司联合供应、设计、施工等单位联合推出了08工作室,以促进体育场馆基础设施的建设和发展,展示高科技技术,促进中外合作。

  全球领先的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益百利公司(Experian)日前正式宣布在华建立首家办事机构——上海办事处,正式启动其在华投资策略,为全面进军中国这个全球发展最快、信用增长的市场迈出关键一步。益百利是全球领先的为各大公司和消费者信息解决方案提供商。

  日前,国内知名评级机构中信基金评级发布2004年11月份评级报告,湘财合丰成长、合丰周期分别以23.78%、13.64%的年化收益率,被评为“五星基金”,这也是所有参加评选的25只开放式基金中仅有两只的五星基金(一年)。中信评级结果显示了湘财荷银基金公司旗下的合丰系列基金继续保持强劲的上升势头,年化收益水平占据同类基金的前三名。

  【版权声明】本文为(媒体名称)授权刊登之作品,其他网站不得转载本文全部或部分内容,除非经和讯网-《财经时报》授权许可。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