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滚动新闻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8日 14:08 新闻晚报

  招商银行(600036)

  赛德投资陈晓钟

  今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37元,盈利能力居于行业前列。公司在电子网络银行业务方面具有较强的技术创新优势,目前户均持股万股以上,显示筹码较为集中,近期有异动迹象
,可吸纳。

  宝信软件(600845)

  赛德投资陈晓钟

  流通盘仅1320万股,今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161元,显然目前其市价较为合理,由于流通盘小,筹码锁定能力强,公司基本面不错,并具电脑科技软件概念,后市将表现活跃。

  先锋股份(600246)

  赛德投资陈晓钟

  今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47元,考虑到长期下跌,在流通盘较小的情况下目前价格偏低,该股长期有资金介入,与中小企业股相比,价格有上涨的优势,可逢低介入,中长线有戏。

  亿城股份(000616)

  赛德投资陈晓钟

  今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35元,公司股价经过回落整理后,已经充分消化了获利盘,我们发觉近期成交量始终比较活跃,显示有资金在入驻运作,相信后市止跌企稳后将会有一波上升行情。

  宗申动力(001696)

  赛德投资陈晓钟

  该股在去年末、今年初曾有一波大行情,介入资金以江浙一带为主,随后跟着大盘进行调整,但调整幅度不大,近期形成大的头肩底,后市股价一旦突破8.50元一带的头肩底颈线位,则升幅可观。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财经论坛】【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